yanyang

凌晨两点之前,再见面一次吧

摄殓。

非典型催罗。

短打,后期可能会添加后续/前篇。

翻译成简体的版本是這個。

我写我想看的,我是变//态🚬

summary:在我的午夜黄玫瑰开放之前,凌晨两点,再见面一次吧。

“我害怕著约瑟夫。”约瑟夫被划掉了,潦草的铅笔痕迹写著,催眠医师。

“罗夏,我们得好好谈谈。”约瑟夫的银白色头发被温顺的挽在耳边。

“谈什么,催眠医生催眠不了我对我恼羞成怒翘班和我做//爱?”他几乎喊著,不满地说到。眉心的情绪要烧起来,烧干了心脏和催眠医师的温存。

满溢出来的怒火攻心,催眠医师用自己的蓝色空洞双眼对著罗夏。分不出到底在看什么。

“怎么是翘班呢?我亲爱的罗夏,我可是你的主治医师阿。”他带著戏//谑的笑容,观察著罗夏慢慢软下去的怒火,那眼睛也暗下去,是怎么擦也擦不干净了。“而且啊——”约瑟夫走向那个罗夏躲著的角落,抓著他散落的头发,把他整个人向上提起几分,这会他是看著他的脸了,他挑眉,“爽//的不只有我一个吧?”

“你这个,,十足的变//态,!”他无能地喊著,本就没有机会再逃离,他不愿逆来顺受,只是忘不掉那一个个淫//乱的夜晚。男人在他身上说著动//人的情话———他只有那样时才会说出好听的话语来。

“罗夏,我可以理解这一切是欲//求不//满的请求吗?”面前的人解//开//皮//带。

天啊,凌晨两点之前,带我逃吧。我想看医院花坛里的黄玫瑰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